close

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的观后感

       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是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

       《流星雨》这部偶像剧可说是一部‘大型、原创、青春、校园、自制、励志’偶像剧。

      有很多人《流星雨》这部偶像剧很不满,不过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了这部剧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8月29日的12.00PM正式的大结局了。这不偶像剧我从全国首播的第一天也就是8月8日

看到8月29日。好伤心!这么快就演完了。这部戏让我学会了很多人生道理和在学校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看完了流星雨觉得这部戏好贴近我们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 像在学校就有同学天天骂来骂去。要么就是一些贵家公子和小姐每天都拿钱去买一些没有用的钱,

他们 真正拿钱去做善事的时候就才捐一点点。就拿我有一个同学来说,他那个人天天炫耀自己有钱就连

笔袋都要名牌。懂名牌就好了,为什么什么都要买名牌呢!我就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像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说的,虽然那些人很有钱。我们平凡人的钱没有他们的多,但是我们拥有的快

乐可能是他们没有。

2009年的夏天让我永远记得09年的夏天划过了一场花了4000万下的流星雨!!!

         好期待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的续集!!!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的观后感 - 流星雨★ - 流星雨★的博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g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