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,我和我的同學們本來要做一個音樂作業。就是自己設計的偶像海報。

上個星期五,大家說好約好今天來做這個音樂作業。一直等啊等,今天終於到了。

突然,來一通電話有一位同學說:“她不能來了”。

我和另一個同學(來我家的)很生氣。我就問來我家的這個同學:“為什麽那麽晚才要做呢!為什麽不早一點呢!”她就會了我一句話:“這又不是我的錯”。

我就想之前也是你跟我們說的時間你也沒有問問大家有沒有時間,就馬上說:“就這麽定了”。

明明是她的錯她卻一直不肯認錯,還說:“那不是她的錯”。

還把這一切的錯怪在沒來的同學身上。

我還問她:“為什麽不叫第三個組員來呢”!她說:“我本來就沒想叫她來”。

我就覺得這個人很沒良心。因為上個星期五我們去大眾書局買東西的時候她說:“大家都是一個組的,賣的東西大家把錢算一算在把錢還給你。”我就說:“好啊”!

第三個組員看到了發票就馬上把錢還給我了。

那那個沒良心的呢!一毛都沒給還說本來就沒想叫那個第三個組員來。

害得我多沒面子人家把錢給我卻什麽都做不了。

到最後我才知道來我才知道那個死沒良心家的電腦壞了,是來我家玩電腦的不是來做音樂作業的。

還在我媽面前裝乖!!!

那個死沒良心的走之前還說:“沒關系星期一我們還可以做啊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g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